首頁 > 產業新聞 > 元秋跨刀演出《你照亮我星球》開拍

期別:第十七期    發行日期:2014/01/15
元秋跨刀演出《你照亮我星球》開拍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15/2014
【台灣】

 

民視以單集600多萬,總成本1億2000多萬的規格製作《你照亮我星球》,由金鐘導演瞿友寧執導,並以500萬邀香港喜劇明星元秋跨刀。

許念台說,民視是綜合性電視台,本來就該提供不同類型節目服務觀眾,除投資周日偶像劇《愛情ATM》及《真愛配方》等戲,也積極多角化經營,因應環境改變,這次跨平台合作,搶攻周五時段。導演瞿友寧說,希望重拾大家對台灣戲劇的信心。

《你照亮我星球》是鄭元暢退伍後的第一齣戲,為演好重度憂鬱症患者,戲還沒開拍已入戲,整個人變得心事重重的樣子。戲中張鈞甯和鄭元暢演出一對假面的螢幕情侶,人前恩愛,人後卻出現了很大的問題,然而他們曾經是如此有默契與令人稱羨的一對,也曾經有刻骨銘心地相愛過,未來如何彼此相處面對,將是一場內心煎熬的挑戰。

在周星馳電影《功夫》中,飾演包租婆的元秋大力跨刀演出,這也是她頭一次接演台灣的影視作品,除了欣賞瞿導的作品,吸引她的劇本也是答應演出的原因之一。戲中她飾演一位地位崇高的經紀人,有時正經有時搞笑的演出,再度發揮她喜劇巨星的魅力,另外首次時尚裝扮,風情萬種也是她沒有嘗試過的類型之一,瞿導請到她,更期待片中能呈現她豐厚的武學根基,讓本劇更添魅力。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