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我的鄰居是外星人》邀李銘順演出

期別:第十七期    發行日期:2014/01/15
《我的鄰居是外星人》邀李銘順演出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15/2014
【台灣】

 

台灣劇偶像劇近來收視率愈來愈低迷,各製作單位無不絞盡腦汁抓觀眾口味。台視8點檔出奇招想拍科幻劇《我的鄰居是外星人》,目前規畫80小時,預計20145月開拍、10月播出,鎖定曾合作《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受矚目的李銘順演出「外星人」,台視戲劇總監潘逸群表示:「上部戲他很嚴肅,其實戲外很搞笑。」

台視20148點檔將有旗艦大戲《雨後驕陽》及《艋舺的女人》,《我的鄰居是外星人》接檔播出。

電視劇拍外星人題材少見,潘逸群表示,目前接觸過的編劇、導演、演員經紀人,一聽到後都會先愣個5秒,質疑:「好做嗎?拍得出來嗎?」其實大家都對這題材很感興趣,紛紛發表「我一直覺得我也是外星人」之類的意見。不過科幻劇要克服造型、場景、動畫等問題,台視已做好準備,目前也積極找尋符合「外星人」氣息的演員。潘逸群認為這題材符合現代人思維、流行,才能夠觸動觀眾。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