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走向國際

期別:第十七期    發行日期:2014/01/15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走向國際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1/15/2014
【台灣】

 

台視自製的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不只在台灣創造話題和收視率,近來推向國際市場也有好成績,該劇已賣至新加坡、馬來西亞、汶萊、緬甸、大陸等地,日、韓也洽談中。戲劇總監潘逸群透露台視今年將把自製劇版圖擴大至8點檔時段,除旗艦戲《雨後驕陽》,還有《艋舺的女人》,及籌備中的《我的鄰居是外星人》,潘逸群希望用好的節目養成觀眾,拉高每一個族群收看比例,最需要開拓及經營8點檔時段。

有了好的計畫,卻找不到人來拍,潘逸群感嘆台灣電視圈市場太小,成為投資惡性循環,「有超級巨星才有票房,台灣電視圈曾經有過,但後繼無人。想要有世界性市場,就要培育超級巨星。」台視的造星計畫除培育新人,也會拉資深演員嘗試不同的演出風格,潘逸群希望再度帶動戲劇圈偶像風潮。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