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四川電視節15項大獎出爐

期別:第十六期    發行日期:2013/12/15
四川電視節15項大獎出爐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30期/四川新聞網    日期:11/18/2013
【大陸】

 

第十二屆四川電視節「金熊貓」獎國際電視劇評選獲獎發佈會暨論壇於昨日上午在新世紀會展中心舉行。經過初評和終評,最終開出15項大獎。備受關注的「視帝」之爭「意外」花落文章,而「視後」則由蔣雯麗收入囊中。

 

中國電視劇《木府風雲》獲長篇電視劇最佳劇碼

 

中國演員文章、蔣雯麗分別憑藉《雪豹》、《娘要嫁人》榮獲長篇電視劇類最佳男演員、最佳女演員。中國電視劇《木府風雲》拿下該類別最佳劇碼獎。黃珂憑藉《黎明之前》獲得長篇電視劇最佳編劇獎。

 

中國電視劇《溫州一家人》獲電視劇銀獎

 

英國電視劇《唐頓莊園》榮獲2013「金熊貓」國際電視劇評選金獎,中國電視劇《溫州一家人》獲銀獎。南非參選作品《希望之鎮》憑藉對成長中少年的關愛和尊重,獲得評委會特別獎。

 

德國《一代人的戰爭》獲電視短劇、電視電影類最佳劇碼

 

德國參選作品《一代人的戰爭》獲得「金熊貓」獎國際電視劇電視短劇、電視電影類最佳劇碼。《吹巴松管的男人》的演員David Rott獲該類別最佳男演員,《漢娜的決定》的演員Christine Neubauer獲最佳女演員。

 

四川電視節廣電節目技術品質「金熊貓」獎頒獎 入圍98

 

據活動相關負責人介紹,本屆四川電視節廣播電視節目技術品質「金熊貓」獎評選活動,共收到節目107個,經過專家客觀測試和主觀評議,入圍節目98個,獲得一、二、三等獎的廣播、電視節目共有85個。兩個市級廣播電視行政部門獲得最佳組織獎。

 

國際紀錄片獎出爐 成都小夥再捧「金熊貓」

 

去年大受歡迎的《舌尖上的中國》獲得社會類大獎,四川製作的《木雅,我的木雅》獲得人文類評委特別獎、《天府》獲得社會類評委特別獎。《木雅,我的木雅》導演沈皛是一位80後的成都年輕人,這也是他繼去年的紀錄片《角色》之後再次獲得「金熊貓」的肯定。據悉,《木雅,我的木雅》已經被美國PBS紀錄頻道選中,將在該頻道播出。頒獎典禮之後,記者專訪了這位元年輕的紀錄片創作者,沈皛希望觀看他紀錄片的每個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感觸。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