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週日偶像劇 新劇上檔

期別:第十期    發行日期:2013/06/15
週日偶像劇 新劇上檔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6/15/2013
【台灣】

 

週日偶像劇新劇上檔,69日晚,台視22點播出由陳庭妮、胡宇威主演新戲《真愛黑白配》人氣組合來勢洶洶;中視22點播出由陳曉東主演中視《愛情急整室》,偶像演出吸引追星族;華視則將原本22點偶像劇的時段,調整到在20點各台播出綜藝節目時,推出由辰亦儒、豆花妹主演《我愛幸運七》,週日偶像劇的戰場進入新時代,收視變化,可以持續觀察與期待。

自《我可能不會愛你》後,受到觀眾追捧熱議的偶像劇不再,剛下檔的台視《金大花的華麗冒險》完結篇收視達2,民視汪東城主演的台灣版《原來是美男》播出4集的收視是0.91,但《真愛黑白配》是陳庭妮、胡宇威繼《真愛趁現在》後,再合體主演,2位人氣正旺。

中視播出的《愛情急整室》女主角安心亞,首次電視劇作品挑梁的她扮演倒追陳曉東的千金大小姐,有不少逗趣演出,包括到小琉球追情郎。辰亦儒、豆花妹主演《我愛幸運七》退出週日22點檔戰場,改變策略另闢20點戰場,希望可以在綜藝節目戰場中,殺出一條成功道路。《我愛幸運七》取材於當年華視舊戲《西螺七崁》,有製作人、編劇馬競達擅長的喜劇功力,不同於偶像劇談情說愛,期待可以小兵立大功,辰亦儒也說提供觀眾另一個時段看偶像劇,不失為一種選擇。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