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影視股集體大漲創新高

期別:第十期    發行日期:2013/06/15
影視股集體大漲創新高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06期/《錢江晚報》    日期:5/9/2013
【大陸】

 

大盤步步為營,個股精彩紛呈,這是本週以來A股市場的真實寫照。昨天A股共有26家漲停板,其中創業板12只。創業板指數在五連陽之後已達到980.08點,1000點的「險峰」近在眼前。

昨天最領風騷的無疑是影視股,光線傳媒、華誼兄弟雙雙漲停,算上華策影視、華錄百納,創業板中影視四大金剛昨天均創下了歷史新高。影視股也成了昨天錢哥理財在線互動中兩位專家與網友聊得最多的話題。

 

影視股 集體大漲

 

昨天,除光線傳媒、華誼兄弟漲停外,華策影視漲幅超過7%,華錄百納漲4.7%。如果從去年12月初算起,創業板影視股四大金剛中,除華策影視股價接近翻倍外,其餘3只均翻倍以上,光線傳媒漲幅更是漲了兩倍多,一派龍頭老大的風範。

眼看著一支支影視股就像脫韁的野馬一路狂奔,錢哥理財互動平台上,網友追風箏的舞者痛心疾首:「難得碰到大牛股,結果卻抓不牢,光線哥哥,你拋下我一騎絕塵而去!」

錢哥理財專家、中信證券(浙江)首席投資顧問錢向勁認為,影視傳媒板塊還是很受正規(機構)或游資歡迎的。華誼兄弟的《西遊降魔》票房過10億,光線傳媒投資、趙薇首次執導的電影《致我們終將逝去的青春》(簡稱《致青春》),上映12天票房成績已超過人民幣5.2億元,超過公司最近一個會計年度營業收入的50%,這一讓人刮目相看的票房成績給市場帶來想像空間。因此,在行情空檔期,多頭關注該板塊也順理成章。

成交龍虎榜顯示,昨天買賣光線傳媒的全部是游資席位,華誼兄弟有一家機構大舉買入9065萬元,兩家機構合計賣出7000多萬元。從事網絡視訊的樂視網昨天有兩家機構買入,一家機構賣出,股價也再創歷史新高。

 

創業板 持續走強

 

儘管大盤只是小步前進,但中小盤股尤其是創業板的牛股卻是層出不窮。同花順iFinD統計顯示,5月份以來的短短5個交易日,350多只創業板股票中只有10只下跌,而漲幅超過10%的有108只,有5只漲幅超三成。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