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影視產學合作 促進交流

期別:第九期    發行日期:2013/05/15
影視產學合作 促進交流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5/15/2013
【台灣】

 

 

校園偶像劇除了主要場景選擇在校園以外,劇中的學生也不全都是演員詮釋,正拍攝的《終極一班3》,可米製作公司和南強高工採取建教合作,到學校徵選

新演員,戲劇後製的工作也和南強高工影視科的同學交流技術。

可米新人團體SpeXial的子閎從南強高工畢業,他去年演出的偶像劇《終極一班2》表現亮眼,也牽起可米和南強高工影視科的合作。目前可米從學校中徵選出7位同學有機會投入演出《終極一班3》的拍攝工作,可米為他們上課,做進入劇組前的訓練。

可米製作公司表示,南強高工校長利政南相當支持,並且幫忙建教合作,雙方在《終極一班2》、《流氓蛋糕店》等電視劇都有交流經驗,未來希望和更多影視科系的學校展開合作。

學校的學習連接實務的訓練是影視製作公司選拔新演員的管道,八大電視也和城市科技大學簽約建教合作,不僅是在電視劇拍攝的合作,更保留與提供學校的學生到電視台實習的名額。八大行銷公關部經理蔡妃喬表示:「很榮幸和校園合作教育下一代市場觀念。」樂見未來八大電視和其他學校也進行建教合作。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