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華劇加華娛 三立新策略

期別:第九期    發行日期:2013/05/15
華劇加華娛 三立新策略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5/15/2013
【台灣】

 

 

2012年三立成功打造89點雙時段華劇,近期將重新規劃經營策略,預計將把9點時段的華劇,改成以娛樂綜藝為主的帶狀節目。

三立於2012年斥資10億投入華劇拍攝,三立都會台多部8點華劇受到觀眾喜愛,接著開創9點華劇《我們發財了》,集結柯佳嬿、溫昇豪、天心等多位偶像明星,陣容堅強,接檔的《真愛趁現在》捧紅胡宇威、陳庭妮。雖然收視表現不俗,但三立決定將9點華劇時段,改成帶狀綜藝節目。目前播出由張勛傑、李千娜主演的《美味的想念》,將是最後一部9點時段的華劇。

三立表示:「三立打造華劇、創造華流,歷經1年半努力,已經完成階段性任務,目前8點華劇《兩個爸爸》題材新穎,收視及口碑均創佳績,在此時,為拓展華流效應,及因應台灣影視發展變化,今年更需啟動華人娛樂計劃,所以將於9點時段開創華娛內容,培養明星,期望以華劇及華娛創造華流。」

三立非常看重新時段的轉型,除節目內容多元,題材將與過去的節目大不相同。全新節目將於6月中旬《美味的想念》播畢後推出,接著將調整為週一至週五8點播出華劇,9點播出全新華娛節目。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