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原來是美男》製作費勝韓版

期別:第九期    發行日期:2013/05/15
《原來是美男》製作費勝韓版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5/15/2013
【台灣】

 

 

由日本出資、汪東城主演的台灣版偶像劇《原來是美男》,每集製作費高達553萬元,更勝由張根碩擔綱、原版韓劇的456萬元,僅次於遠赴巴黎拍攝的《拜金女王》每集572萬元。

汪東城接演前還刻意不去多看原版韓劇版本,希望可以演出專屬風格。汪東城認為劇中角色「黃泰京」要求完美的特質,某些部分和自己很像,只是他個性較活潑,拍攝時為了入戲,會跟其他演員保持距離。

韓國版《原來是美男》描述女主角代替雙胞胎哥哥女扮男裝,混入男子樂團「A.N. JELL」,4年前成功捧紅張根碩等人,根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版《原來是美男》屬於「小成本」製作,平均每集456萬元。

台灣版《原來是美男》故事主線一樣,每集製作費553萬元則創新高,主要資金來自日本。但事實上韓劇每集製作費約1200萬元台幣,是台灣一般90分鐘偶像劇的3倍。

可米製作公司這次耗資7200萬元資金拍13集,製作人王信貴表示:「韓國版《原來是美男》很完美,要想超越很難,日本也改編過,一開始本來不想接,壓力很大。」民視從512日與中國奇藝網首播,八大與香港、新加坡18日上檔。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