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台中開鏡

期別:第九期    發行日期:2013/05/15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台中開鏡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5/15/2013
【台灣】

 

 

台視自製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於418日在台中舉行開鏡典禮,主要演員天心、新加坡男星李銘順、Darren、林逸欣、席曼寧、朱德剛、孟庭麗及張珮瑩全部盛裝亮相。台中市副市長黃國榮、新聞局長石靜文、台視節目部經理楊秋蘭、製作人潘逸群、導演王傳宗等人也出席開鏡典禮。

黃副市長表示,2009年天心首度來台中拍攝偶像劇「我的完美男人」,憑此劇拿下當年度金鐘獎女主角獎,在台上致詞時特地感謝台中市政府,為台中做了一次非常好的城市行銷。透過戲劇讓大家知道台中的美景、美食及人文特色。

天心說,這次角色就像是《我的完美男人》續集,男女主角尋尋覓覓終於修成正果,到了《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則是夫妻會面對的家庭問題,戲中她挑戰與自己個性全然相反、凡事百般壓抑的豪門小媳婦,為家庭放棄工作,反映出許多社會現象。

台視總經理周法勛表示,繼《我的完美男人》後,再度到台中取景,台中氣候穩定、地理位置適中,感謝台中市市府新聞局在拍片上給予的輔助與支援,不僅有行政業務上的協助,更有補助金。

台視偶像劇《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全劇幾乎都在台中拍攝,這次劇組預計在台中取景的地點包含台中人文生活美學特區CMP BLOCK921地震教育園區、勤美綠園道、大坑粉紅情人橋、東海大學等地。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