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飛越龍門客棧》開鏡

期別:第九期    發行日期:2013/05/15
《飛越龍門客棧》開鏡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5/15/2013
【台灣】

 

 

TVBS和中視合作的原創概念劇《飛越龍門客棧》423日舉行開鏡儀式,劇中主要演員陳怡蓉、柯佳嬿、王陽明、謝佳見等人盛裝出席。

陳怡蓉在戲中飾演個性開朗、愛開玩笑的老闆娘,為了詮釋熱情角色,特別和鄰居討教,不斷強調自己的個性與角色完全不同,自傲:「我本身比較文靜、乖巧。」

王陽明在劇中飾演安全局小隊長周懷安,他不忘跟曾任軍人的外公討教,王陽明表示,兩年前決定投入戲劇演出時,外公就希望他可以接演軍人或國安人員之類的角色,此次演出《飛越龍門客棧》中的小隊長周懷安,可以達成外公的期望。

柯佳嬿期許自己可以演出性感女特務的樣子,能跟章子怡一樣打得帥氣又漂亮。除了《飛越龍門客棧》劇組安排的武術訓練外,她私底下也不斷健身鍛鍊體魄,還不定時打羽球,希望能夠讓身材更健美,更能貼近符合劇中的角色。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