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電視劇公司進軍大銀幕吸金

期別:第九期    發行日期:2013/05/15
電視劇公司進軍大銀幕吸金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05期/《天天新報》    日期:4/24/2013
【大陸】

 

 

由彭于晏、白百何主演的浪漫愛情電影《分手合約》上映後,記者獲悉,該片首​​週末三天累計票房已衝破6500萬元,超過《北京遇上西雅圖》的首三天總票房。該片的投資方非傳統電影公司,而是以電視劇擅長的浙江華策影視。電視劇公司進軍大銀幕「吸金」,是否會成為趨勢,成為不少業內人士關心的話題。

據悉,從412日上映首日,《分手合約》就以排片24%1537萬元的票房成績備受關注。電影講述了白百何飾演的何俏俏,在最好的年華遇見了彭于晏飾演的李行,兩人從對未來一片迷茫懵懂少年到步入社會後的無奈,十數年的戀愛長跑經歷詮釋了愛情與堅守的主題,將「愛情遇上現實」的話題再次擺在人們面前。

該片製作方華策影視儘管曾投拍過《中國往事》、《傾城之戀》、《雪豹》、《天涯明月刀》、《國家命運》、《全家福》等熱門電視劇,但該公司投資電影卻是首次。華策總經理趙依芳坦言:「影片講述的故事對活在當下的情侶在現實面前是堅守愛情還是選擇妥協具有啟發意義,與我們一貫堅持的融匯觀眾心聲、傳遞情感正能量偶像劇題材的投資理念不謀而合,這也是我們選擇投資《分手合約》的主要原因。」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