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民視打造台流強攻年輕市場

期別:第八期    發行日期:2013/04/15
民視打造台流強攻年輕市場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4/15/2013
【台灣】

 

不讓「華劇」專美於前,民視也召集新生代亮點新秀加入戰局,打造「台流」搶攻年輕市場。

2013年民視進攻偶像劇市場,3部偶像劇《愛情ATM》、《真愛配方》、《我愛你愛你愛我》分別拿到600萬、800萬、700萬輔導金,《愛情ATM》打前鋒,目前主要演員劉品言、丁春誠、鄒承恩等人,加上盛竹如跨刀,劇組更前往澳門取景。

《真愛配方》則是由柴智屏操刀,女主角是音樂才女林逸欣出線,搭配帥氣的周湯豪及敖犬, 3人將有一段錯綜複雜的感情關係,有別於一般偶像劇的談情說愛,將注入台灣觀眾顯少接觸的題材。

由資深電影製作人徐立功監製的《我愛你愛你愛我》,由新生代劉以豪、王心如、王瞳主演,3月初也拉拔到觀光勝地北海道拍攝美麗的雪景。

三立去年斥資10億、百坪攝影棚,打造12部華劇,民視今年也將打造「台流」,民視也稱未來還有花30億打造的林口影視基地、12個攝影棚,屆時產量不容小覷。

民視表示,除了全力投入台灣流行劇, 8點檔除了正在熱播的《風水世家》平均收視都超過 6以上,也積極籌備備檔戲,如精緻古裝大戲《龍飛鳳舞》及時代劇《幸福向前走》,充分顯示民視要打造全球華人第一品牌的決心。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