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偶像劇二線男星出頭天

期別:第八期    發行日期:2013/04/15
偶像劇二線男星出頭天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4/15/2013
【台灣】

 

偶像劇一線男星紛紛出走大陸拍戲,使得台灣偶像劇大鬧演員荒,昔日偶像劇中慣演「男二號」的演員,有機會出頭天,鄒承恩、張勛傑等紛紛挑大梁扛起「男一號」,周湯豪、劉以豪則演12部偶像劇,即一飛沖天當上男主角,後勢看漲。

演員荒,正是二線爭取上位最佳時機,民視副總許念台也表示:「總要給新人機會,而且新面孔新氣象。」

鄒承恩從電視版《痞子英雄》出道,拍民視偶像劇《愛情ATM》和劉品言、丁春誠有段三角戀,第一次當上男主角,他不敢想能否扛收視率,只覺得要更努力將戲演好,把握機會,而為了男主角位子,他還推掉2部戲、《痞子英雄》續集也延拍。

張勛傑拍了10年戲,終於在三立新戲《美味的想念》飾演鐵板燒料理長當上男主角,他說當然很開心,為了演料理長,廚藝程度只有泡麵階級的他,還接受鐵板燒廚藝特訓。

周湯豪演出《粉愛粉愛你》時,男二光芒甚至蓋過男一藍正龍,趁著這波男一出走,周湯豪接下柴智屏製作的民視《真愛配方》,預訂4月開拍。

劉以豪前年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戲中角色「美男」時,還僅有幾幕戲,去年接拍《沒有名字的甜點店》,即竄升男主角,最近民視備檔偶像劇、徐立功監製《我愛你愛你愛我》再度被相中。

劉以豪笑說演戲要全力以赴,拍《沒有名字的甜點店》時,對手是張榕容,其他演員也都很強,他一度求好心切,演技陷入瓶頸,還好劇組要他放鬆,他的親和外表,也讓他當男一號無往不利。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