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大紅帽與小野狼》 殺青

期別:第八期    發行日期:2013/04/15
《大紅帽與小野狼》 殺青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4/15/2013
【台灣】

 

姚元浩、楊謹華、黃騰浩、林孟瑾主演的三立華劇「大紅帽與小野狼」,日前劇組舉辦殺青酒,楊謹華說:「拍攝時感覺不像在演戲,反而像是在抒發心情,很過癮,很高興認識大家。」,「起床時,感覺少了什麼,但戲殺青後持續有聯絡,才是真正的友誼。」,姚元浩說:「戲殺青了,很捨不得,但不代表結束,而是另一個開始。」

姚元浩與楊謹華因拍攝「大紅帽與小野狼」而熟識,姚元浩表示:「我們拍了四個多月,經過這幾個月的相處,我知道她喜歡簡單、個性好的男生,我會努力幫她介紹男友的。」在殺青宴中,姚元浩發揮許久未展現的主持功力,他說殺青後最想做的事是衝浪,「下周又有新戲要開拍。」楊謹華則想放空、放鬆,但也沒長假可出國度假。

兩人都很了解彼此,拍情緒很濃的戲,也幾乎一次OK,姚元浩說:「經過4個月相處,我了解她喜歡的男生類型,要簡單、個性好,如果對方還要打拚,她會支持。」楊謹華聽了很感動。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