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北京電視劇之夜頒獎禮

期別:第八期    發行日期:2013/04/15
北京電視劇之夜頒獎禮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01期/《北京晨報》    日期:4/2/2013
【大陸】

 

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表彰典禮北京電視劇之夜——年度優秀電視劇榮譽表彰活動昨晚在京舉行,眾多影視界大腕到場助興。《北京青年》等15部熱播電視劇榮獲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優秀電視劇稱號。

當晚的表彰活動系統回顧了電視劇階段性發展取得的成功經驗和藝術成就,旨在激勵、鞭策和引導廣大電視劇工作者能夠始終堅持弘揚主旋律,提倡多樣化。表彰活動設置了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優秀電視劇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年度人物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最具潛質男演員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最具潛質女演員2012年度新銳編劇2012年度新銳導演2012年度優秀製片機構七大專案。

據主辦方介紹,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優秀電視劇的評選以2012年索福瑞提供的全國衛視頻道電視劇收視率排行資料為基礎,收視排名的前80名作品入圍,充分顯示了以大眾為主體,以觀眾審美為主要視角,尊重電視觀眾的選擇的評選主旨。本次組委會邀請了飛天獎、金鷹獎等評委參與,最終評選出了15部優秀作品進行表彰。

 

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優秀電視劇

《心術》、《木府風雲》、《火藍刀鋒》、《北京青年》、《正者無敵》、《母親,母親》、《民兵葛二蛋》、《甄嬛傳》、《我是特種兵之利刃出鞘》、《知青》、《浮沉》、《懸崖》、《麻辣女兵》、《溫州一家人》、《楚漢傳奇》。

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最具潛質男演員

劉愷威、李晨、杜淳、任重

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最具潛質女演員

馬蘇、王麗坤、甘婷婷、姚笛

2012年度新銳編劇

束煥、鮑鯨鯨

2012年度新銳導演

郭靖宇、余淳

2012年度觀眾喜愛的年度人物

斯琴高娃、陳寶國

2012年度優秀製片機構

海潤影視有限公司、本山傳媒、新麗傳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慈文影視製作有限公司、SMG尚世影視、北京完美世界影視公司、北京小馬奔騰壹影視文化公司、中聯華盟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北京電視藝術中心有限公司、山東影視傳媒集團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