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7大明星工作室創新產業模式

期別:第八期    發行日期:2013/04/15
7大明星工作室創新產業模式
出處:天廣影視《影視資訊快報》總第401期/新華娛樂    日期:3/28/2013
【大陸】

 

大明星大製作大合作,成功投資出品《宮鎖珠簾》、《宮鎖心玉》、《勝女的代價》、《盛夏晚晴天》等電視劇作品的歡瑞世紀集中火力,推出大製片計畫。秉承三大原則概括出未來發展理念。楊冪、劉愷威、唐嫣、何晟銘、明道、杜淳、賈乃亮集體簽約,林心如合作加盟歡瑞,首批八大明星製片人初露端倪,展現歡瑞影視行業新晉力量,歡瑞世紀大製片計畫將在331日北京朝陽威斯汀酒店隆重舉行。

 

三部作品首先試水

 

以林心如、明道、劉愷威為製作人的電視劇《勝女的代價》《畫皮2《盛夏晚晴天》就已經先行投入市場。明道工作室出品的《勝女的代價》在湖南衛視創下偶像劇首播收視新紀錄,並拿下同檔期收視冠軍。劉愷威首次擔任製片人的《盛夏晚晴天》在地方臺首播創下高收視,並一度導致視訊網站崩潰。

有成功範例在前,此次歡瑞世紀全新推出的大製片計畫,用大明星大製作大合作為題,大膽採用具有一定影響力及號召力的人氣偶像轉身製片人參與製作,以充足的資金支援、精美的畫面品質,強大的演員陣容為後盾,打造中國第一精品劇。

 

首批八位藝人鋪開製片大道

 

在今日公布的首批歡瑞大製片計畫名單中,電視劇產業中的新勢力藝人占據全部席位。楊冪、劉愷威、何晟銘、唐嫣、明道、杜淳、賈乃亮、林心如在自己的演藝之路平步青雲後,轉身成為製片人,讓人忍不住探究他們將帶來怎樣品質的作品。明星製片人讓一部作品籌備之初便擁有一個高起點高關注,同時也讓藝人對專案、幕後團隊、作品風格、作品基調以更大的選擇餘地和發揮空間。

目前,由何晟銘工作室承制的《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橫店熱拍。而楊冪首次擔任製片人的《微時代之戀初戀篇》也於近日舉辦了首場發布會,大明星加精選新人的組合備受關注。劉愷威製作的《盛夏晚晴天》在取得地方收視高分數之後,也將在不久之後登上全國電視臺,接受市場考驗。明道工作室承製的《勝女的代價》作為先行者,已在去年暑期檔掀起一陣偶像劇的新潮流。林心如籌拍並出演的《少年神探狄仁傑》大打偶像古裝推理品牌。

 

專案儲備大公開

 

除了已經開拍或播出的影視專案,歡瑞世紀大手筆購買影視版權、儲備專案,包括《古劍奇譚》、《誅仙》、《昆侖》、《一念路向北》、《大唐后妃傳之珍珠傳奇》、《那年青春期》、《豪門遊戲》、《十年一品溫如言》、《諜上諜》、《盜情》、《滄海》、《樓蘭》等幾十個專案的驚人儲備量,也是明星藝人與歡瑞紛紛展開合作的強大基石。據悉、龐大的專案儲備,如何分配還未最後確定,具體步驟,藝人影響力及個人可塑性成為明顯考量標準。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