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終極一班3》原班人馬演出

期別:第七期    發行日期:2013/03/15
《終極一班3》原班人馬演出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3/15/2013
【台灣】

 

 

《終極一班3》原班人馬演出八大電視預計4月開拍《終極》系列續集《終極一班3》,由汪東城、曾沛慈及「SpeXial」等原班人馬演出。

《終極一班》系列成為八大招牌,不同一般校園劇,只是場景在校園中發生,故事中的K.O榜、戰力指數、異能都是虛幻的,創造出不同風潮和話題。《終極一班2》繼去年11月開播後,話題熱度不減,更延燒至中國大陸創下多項冠軍紀錄,包括百度搜索風雲榜的冠軍,更累計3億的驚人點擊率,甚至八大電視設立的官方臉書,也已超過40萬人次加入。

八大打鐵趁熱,已開始著手籌備《終極一班3》,預計4月開拍,希望能搶在暑假前上檔。男、女主角汪東城與曾沛慈不缺席,「SpeXial」子閎及明杰在《終極一班2》初試啼聲,演出令大家眼睛一亮,而《終極一班3》中將加入「SpeXial」另二位團員宏正與偉晉,將為劇情發展更增添色彩。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