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中視與TVBS策盟《求愛365》

期別:第七期    發行日期:2013/03/15
中視與TVBS策盟《求愛365》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3/15/2013
【台灣】

 

 

中視與TVBS策略聯盟,《求愛365》在中視周五晚10點首播,次日周六晚9點在TVBS歡樂臺播出,中視總經理李泰臨、TVBS楊鳴總經理日前簽約,一起製作優質戲劇、打造戲劇王國,加上郭臺強的大川大立公司製作,進軍華人市場。

《求愛365》是一部以探討時下年輕人不婚、恐婚、拒婚為主題的偶像劇喜劇。

由曾之喬跟張睿家領銜主演的《求愛365》,雖然劇中男主角,也跳脫不了高富帥形象,但特別的是,內容描述的卻是有錢人不婚以及懼婚的議題,在家裡開出不結婚就捐家產的壓力下,想出一連串意想不到的求愛招數。

演員曾之喬說:「臺灣的女生單身的比例,是全世界排名第2的,僅次於法國,這戲還是有要鼓勵大家,勇敢追愛的一個想法。」曾之喬表示,其實結婚很好,只要遇到對的人,就不排斥走向婚姻。製作人金沛晟表示:「有愛不一定要結婚,讓大家看到原來這社會的現象,確實是這樣。」製作人也坦言,就是要藉由戲劇反應臺灣社會現代人的婚姻觀。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