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TVBS 首部周播劇7月上檔

期別:第七期    發行日期:2013/03/15
TVBS 首部周播劇7月上檔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3/15/2013
【台灣】

 

 

TVBS第一條自製戲劇線,將放在每周六晚間9點到10點半播出,和三立偶像劇對打!TVBS今年將投入戲劇製作,預計7月播出第一部周播劇《飛越龍門客棧》,該戲將於4月中開拍。

為了和市場戲劇區隔,TVBS主打概念劇,總監劉思銘表示:「從故事原型就有差異化,不再只是愛情,不論故事類型或題材面都有更創新的表現。」;「今年會拍3部戲,哪部先上還不確定,但可以確定的是,劇種和以往強調的愛情元素大不相同。」TVBS預計2015年產400小時戲劇,與目前年產1,500小時戲劇量的三立相抗衡。

《飛越龍門客棧》將在4月開拍,用舊有的龍門客棧人物典型放入現代故事,客棧女老闆一角,將由演員吳辰君擔任。而另一部講述搖滾女子搖身成為女總理的電視劇《女子時代》也將開拍,《女子時代》是金鐘獎最佳編劇吳洛纓編寫的新戲,被劉思銘譽為是目前最特殊「十分有可看性」的劇種。

目前三立電視為最大戲劇量節目供應商,對TVBS加入周播市場,三立電視發言人張正芬表示:「樂觀其成」,「以周五華劇《大紅帽與小野狼》來看,三立周五播出收視破1,但周四在臺視播出卻不理想,證明假日周播劇是有市場性,TVBS做周六周播劇,應該會不錯。」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