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柴智屏《真愛配方》4月開拍

期別:第七期    發行日期:2013/03/15
柴智屏《真愛配方》4月開拍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3/15/2013
【台灣】

 

 

「偶像劇之母」柴智屏今年4月將開拍前年獲新聞局高畫質輔導金800萬補助

電視劇《真愛配方》,並敲定卡司由周湯豪、敖犬、魏蔓、陳語安等主演,成了柴智屏旗下專拍偶像劇「可米瑞智」、「可米富亞」公司的「封箱作」。

柴智屏自2001年製作《流星花園》崛起,拍偶像劇10幾年,卻在去年底宣稱不再拍偶像劇,並將結束旗下「可米富亞」等公司,但最近她又將拍偶像劇《真愛配方》。柴智屏表示,當時《真愛配方》企畫案通過後,因等編劇毛訓容的劇本,就等了1年多,再等敲卡司,才會「意外」成了公司封箱作。當年毛訓容《流星花園》的編劇,現又是《真愛配方》編劇,柴智屏開玩笑:「也算有始有終。」

柴智屏表示,這幾年公司減少偶像劇拍攝,只拍了《愛∞無限》、《彩虹甜心》、《翻糖花園》。最後一部偶像劇作品,毛訓容劇本有一定的水準,應該是可以期待的。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