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業新聞 > 龍劭華參演三立《含笑食堂》

期別:第七期    發行日期:2013/03/15
龍劭華參演三立《含笑食堂》
出處:《影響電子報》    日期:3/15/2013
【台灣】

 

 

將於329日播出的三立新戲《含笑食堂》主要演員龍劭華、苗可麗與吳朋奉於日前舉行見面會,三人對戲劇品質有信心,連兩年敲鐘失敗的龍劭華更掩飾不了問鼎影帝的企圖,笑說若再沒得,就會「跪下來求評審給我機會」。

龍劭華連兩年因金鐘槓龜,今年將以三立新戲《含笑食堂》裡的阿茲海默症患者再次挑戰金鐘獎。龍劭華表示,「萬一今年再不能如願,我會當場跪下來求評審頒給我!」

曾拿過金鐘、金馬、臺北電影節的影帝吳朋奉首度參演三立電視的電視劇拍攝,坦言過去大多只接公視和大愛的戲,這次衝著導演好友葉天倫才接演。吳朋奉表示:「這一次我挑戰演出有錢人,還好我血液裡有貴族的氣息!」龍劭華馬上接說:「希望吳朋奉幫我加持,讓我也能受到金鐘獎肯定!

《含笑食堂》於宜蘭頭城取景,劇組表示,希望透過電視劇《含笑食堂》傳達臺灣的好山好水,進而促進當地的文創觀光。《含笑食堂》是一部從「愛」與「記憶」出發,一道將人生滋味留在觀眾心中的戲劇料理。

 



影響首頁 | 中華民國廣播電視節目製作商業同業公會

■指導贊助: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
■發行人:汪威江
■總編輯:汪野
■主責編輯:力華.項俊超
■編務委員:
■資訊提供:天廣信通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網頁設計電接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Web Design john

訂閱申請

聯絡人:

電話:

EMAIL:

驗證碼: code